当前位置:

朱法栋考察七星山齿轨观光火车车辆设计生产情况

来源:永定站 编辑:全校莹 2020-11-29 21: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9213011.jpg

11月28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前往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就七星山齿轨观光火车车辆设计生产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区领导全有军、龚朝明及张家界七星仙山观光火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参加考察。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董事长周清和出席考察活动。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城轨事业部总成车间、构架焊接产线、科技文化产业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就机车生产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设计团队对七星山齿轨火车车辆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129213048.jpg

朱法栋对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对七星山齿轨火车车辆设计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永定区区情和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朱法栋表示,张家界七星山历史厚重、资源丰富、地形奇特、风光秀丽,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是省、市、区重点项目,也是永定区新的经济增长极。朱法栋希望,在七星山齿轨观光火车的工业设计方案方面,定位要准,齿轨观光火车既是旅游产品又是交通工具;创意要新,要跳出火车设计思路,要越界思考,大胆设计,将七星山齿轨观光火车打造成传世之作,开世界轨道交通旅游之先河,成为张家界旅游的新地标;时间要快,该项目已经完成了242.7亩建设用地的征地拆迁和腾地工作,正在挂牌出让,希望设计团队根据本次座谈会提出的修改意见,再接再厉,尽快修改尽快定稿。

周清和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能与张家界七星仙山观光火车有限公司合作,设计生产七星山齿轨观光火车,这既是对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公司的高度信任,也是株机人的荣幸。一定不会辜负投资方和广大游客的厚望,充分吸纳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发扬株机人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精神,为张家界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张启平)


来源:永定站

编辑:全校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