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冬日送温暖 情系侗乡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吴孟霞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20-11-30 1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与孩子们正在交流。

孩子们背上新书包与客人招手致谢。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安早 吴孟霞 李尚引)11月28日,湖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一行人来到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罗武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刘文杰一行到村里的教学点看望、慰问师生,与师生进行了交谈,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教学点的孩子们赠送价值4000多元的新书包和学习文具,为罗武小学年轻的支教老师赠送御寒棉被、电烤箱等物资。刘文杰最后勉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长大后走出大山,用知识改变自己的人生,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吴孟霞 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