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跃动平江乐享健康 平江县“工间操”彰显健康向上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乐 潘锦 编辑:彭笑予 2020-11-30 16: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平江县举办工间操大赛。

图片4.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石乐 记者 潘锦)跃动平江,乐享健康。近日,由岳阳平江县政府主办的首届“颐华城”杯工间操大赛在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落幕。比赛现场,颐华城代表队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一招一式精彩呈现了工间操动作的力与美,最终斩获桂冠,汉昌学区启明中学与平江县思源学校,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大赛由平江县政府主办,由平江县委宣传部、平江县总工会、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平江县卫生健康局、平江县医疗保障局、平江县教育局、平江县汉昌街道、平江县天岳街道、平江县三阳乡政府承办,旨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平江县域内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干部带头、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幸福平江,健康平江”。

来自全县各个系统的33支队伍自主参赛,上千名职工进行工间操展演,并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310万人的关注与投票点赞。“工间操”一经推出,即刻成为平江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整个大赛以“国家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形式统一,各具特色。

决赛现场,来自平江县的15支队伍,近600参赛队员在指挥员的带领下,跟随音乐的节奏,集体齐跳工间操,共筑“活力·平江”,将团体默契之美、运动力量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平江县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昂扬攻坚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乐 潘锦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