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主题拍照打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沂霖 张敏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1-30 17: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通讯员 彭沂霖 张敏 瞿宏红)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主题拍照打卡”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设立拍照打卡造型板,摆放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消防礼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并结合冬春火灾特点,热心为过往群众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厨房油锅起火如何处置、火场如何逃生、怎样正确报火警等消防常识,鼓励大家积极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并及时消除。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消防的积极性,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防火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沂霖 张敏 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