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湖南将再添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快来看常德柳叶湖有多美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张俊 编辑:于佳丽 2020-11-30 17: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30171454.jpg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公示。

1570502777301-g199a6helfl公园.jpg

柳叶湖环湖美丽风景。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 (记者 姜姿 张俊)文旅部网站30日发布《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的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

湖南省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在公示名单之中。据中国旅游报,目前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已达30家,湖南的仅有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

坐落在湖南省常德市东北部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成立于1993年,是湖南常德的一张城市名片。近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始终把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放在首要位置,集中全区人力、物力和财力,围绕宜游、宜居、宜动、宜养四大发展目标,努力打造“国内外知名城市湖泊型旅游度假区”。

柳叶湖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是全国少有的“山、水、田园、城”四位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度假区。柳叶湖水面辽阔,大湖面积21.8平方公里,正常水深3-4米,水质常年保持在Ⅲ类水平,共有鱼类资源54种。太阳山主峰海拔568米,为方圆数百公里之内的最高峰,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6%,各类植物1300多种,其中国家保护的珍稀植物33种,是一座天然的植物宝库。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张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