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用好通报协商机制 提升民主监督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肖拓 2020-11-30 23: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885_爱奇艺.jpg

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在省检察院举行。

DSC_3875_爱奇艺.jpg

与会人员在省检察院现场考察。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曹雄)根据省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今天,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在省检察院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活动。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杨维刚、何报翔、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张灼华、马石城、甘跃华出席活动,大家就加强司法文明建设、依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兰香充分肯定了“两院”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全省法院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依法、全面、正确地履行审判、检察职能,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兰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准履职尽责方向,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接续奋斗;要坚持好通报协商机制,希望“两院”不断研究新情况,创新工作方法解决新问题;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提升协商、监督水平;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与“两院”沟通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政党协商有质量、民主监督有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