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2020年神州瑶都文生旅融合发展推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0-12-01 09: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11月29日下午,江华2020年神州瑶都文生旅融合发展推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赵荣学出席会议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江波主持会议,副县长黎氢、周边市县文旅部门及湘粤桂旅游企业参加会议。

龙赋云在致辞中表示,江华多姿多彩的瑶族文化、钟灵毓秀的山山水水,蓬勃发展的县域经济、热情好客的瑶家人民是江华文化生态旅游业发展壮大的坚实基础,江华将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与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赵荣学指出,近年来,江华依托瑶族文化与生态的优势,积极推进文生旅融合发展,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致力于打造“神州瑶都”品牌,建设“瑶族生态旅游胜地”。希望进一步深化湘粤桂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黎氢在会上作了旅游招商项目和旅游线路推介,重点介绍了涔天河旅游度假区、仙姑潭观光索道和沱江水寨三个项目。希望与各企业深入交流,在发展规划、投资开发、精品线路、旅游营销等方面广泛合作,为江华经济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还分别介绍了江华“畅游瑶都”智慧旅游项目、瑶都水街、瑶族古镇等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3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