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名师成长工作室成员周末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12-01 14: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11月29日,由沅陵县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主办的沅陵县名师成长工作室培训活动正式举办。沅陵县名师成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特邀全国名师、明霞教师成长联盟发起人孙明霞老师就如何组建名师工作室、如何开展名师工作室活动,教师如何在名师工作室里成长等方面进行培训。活动虽然只有一个上午,但是名师成长工作室全体成员收获满满,感受很深,明白了如何做一名名师,如何开展好名师工作室。

培训活动旨在加强沅陵县名师成长工作室的管理,强化工作室的团队作用,努力提升工作室成员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策划、实施能力,锻造一支业务精湛的研训队伍,打造好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教师合作共同体,有效地推动沅陵县名师工作室成员的专业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1/8664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