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2020-12-02 15: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12月2日,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增强辖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桂阳县开展“美丽乡村行”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阿姨,你好!今天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这资料你可以看一下,然后回去宣传一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活动主题,以现场授课、线下答疑、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页等方式,重点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民警们还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为群众讲解了车辆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重点讲解了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乘车不系安全带、农村道路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彻底杜绝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