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2-02 15: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g.jpg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2020年珠晖区“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团队”“学习型家庭”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2h.jpg

“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抗击疫情报展和中国名人家风家训文化巡回展,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阅读。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2月2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衡阳市珠晖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启动,活动旨在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享受愉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学习力、创新力、发展力,努力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一个个文艺节目异彩纷呈,一旁的“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抗击疫情报展和中国名人家风家训文化巡回展,更是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阅读。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2020年珠晖区“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团队”“学习型家庭”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据介绍,珠晖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全区各社区学校、各社区学习中心将创新互联网+社区教育,围绕常态化防疫、复工复产复商复学、职业技能培训、全民健康、网络生活等内容,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学习宣传活动、文化艺术活动和学习服务。引导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和体育场馆等公共场馆开展“学习开放日”“主题活动日”“专题讲座”等活动,农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农技推广站等机构,面向农村社区开展宣讲、咨询和培训服务。此外,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将持续开展好书推荐、好书诵读、书友会、书香之家、读书之城、智能学习等线上线下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阅读、全民智学的氛围。

近年来,珠晖区把终身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积极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着力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社区教育体系,社区教育覆盖面不断扩大,教育阵地不断增多,服务功能不断增强,荣获全省“百姓学习之星”1人,省“优秀学习团队”1个,并成功创建全市示范社区学校3个、市级示范社区学习中心5个,全市“终身学习活动品牌”1个、全市“百姓学习之星” 2人,全市“优秀学习团队”2个。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