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65名“衡南好医生”20名“最美乡村医生”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伍品 编辑:王敏 2020-12-02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160320.jpg

12月2日,衡南县卫健系统举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好医生颁奖典礼,为入选医护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伍品 记者 王敏)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衡南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12月2日,衡南县卫健系统举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好医生颁奖典礼,为入选医护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衡南县2020年“衡南好医生”的决定》《关于表彰衡南县2020年“最美乡村医生”的决定》,对刘稀金等 65 名“衡南好医生”、阳海英等 20 名“最美乡村医生”以及获得省、市奖项的医护人员进行表彰。各医疗单位向县卫健局党委递交疫情防控责任状。

会议要求全县基层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患者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坚持树立良好医德医风,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进健康衡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伍品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