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省、市政协委员走进石鼓区人民检察院 点赞未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编辑:王敏 2020-12-02 17: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国、省、市政协委员到石鼓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郭佳 记者 王敏)12月1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市政协副主席陈淼率国、省、市政协委员到石鼓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政协委员们首先参观了该院基础建设:案管中心、文化长廊和书吧,重点参观了该院未检工作室——绿净未检工作室,并观看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片《回家》。

该院专门从事未检工作的检察官助理周欢,结合成功办理的未检案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绿净未检工作室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设备设施,让各位政协委员全面了解检察工作流程和未检工作模式。

参观结束后,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对检察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检工作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院采用心理测试、沙盘疗法等心理干预方式,关注涉案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帮助涉案未成年人早日走出困境,顺利回归社会的做法予以肯定,该院浓厚检察文化氛围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