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陈奕樊 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20-12-02 22: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2222315.jpg

12月2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奕樊 红网记者 吴公然)12月2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王柯敏,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农,党组成员、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副主任杨维刚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权、服务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务,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人大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底气,紧紧围绕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在更高起点上做好新时代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要准确把握2021年工作重点,牢固树立服从服务“国之大者”的全局观,提升站位、把准方位、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坚持“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思维,坚持锻长板、补短板,不断丰富人大制度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纵深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着力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陈奕樊 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