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城市之窗项目生产厂房及综合楼奠基开工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何禹军 编辑:姜姿 2020-12-03 14: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城市之窗项目生产厂房及综合楼奠基仪式在桂阳家居智造产业园举行。县委书记彭生智宣布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致辞。

据了解,城市之窗家具集团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香港家私协会副主席单位,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该项目选址于桂阳家居智造产业园共和片区,占地约150亩,引进德国自动生产线,实现数码化定制加工。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品将畅销国内外,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以上,年实现利税5000万元以上,解决劳动就业500人以上。

奠基仪式上,城市之窗家具集团董事长王东升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施工方代表作表态发言。

朱阳辉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扎实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三重”和“三个推进年”工作为主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新建项目多、投资体量大、建设进度快的良好发展态势。

城市之窗项目将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结构,増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推动工业经济快速腾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快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全程服务、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项目业主要提高战略眼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把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的要求,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彭生智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县级领导邓芳斌、肖晖、朱锐、黎宾、欧阳育军、黄龙参加奠基仪式。(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何禹军)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何禹军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