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签订贷款意向协议1亿元 衡阳市电子信息产业链举办银企金融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左百村 廖承雄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2-03 21: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上午,衡阳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办公室召集银行、链上企业在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金融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长沙银行衡阳分行与5家链上企业在现场签订了贷款意向协议,金额达1亿元。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日讯(通讯员 左百村 廖承雄 记者 石珊)12月3日上午,衡阳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办公室召集银行、链上企业在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金融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中国银行衡阳分行、长沙银行衡阳分行与5家链上企业在现场签订了贷款意向协议,金额达1亿元。衡阳市领导、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胡水龙,电子信息产业链办公室主任、白沙洲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兴中出席。

此次搭建的银企对接平台,有效推进了产业与金融合作,缓解了链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有利于电子信息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从而为全市产业链建设积累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经验,为衡阳市建设现代产业强市注入“活血”。

为了搭建好平台,链办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准确掌握企业的融资需求,汇总梳理后形成了链上企业融资需求清单,还印发通讯录、建立工作群,畅通银企交流渠道。

胡水龙表示,企业高质量发展必须解决资金、人才、技术三大核心要素问题。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血液,银行要在防控风险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融资渠道,推进银企深度融合,打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好局面,实现互利共赢。链办要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到”服务,继续举办人力资源对接会、技术创新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每一项核心要素问题。

湖南新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次对接会签订贷款意向协议金额最高的企业,达6000万元。该企业专注于电子数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事国际贸易业务。“受疫情影响,我们的订单量有所下滑,非常感谢链办举行这次金融对接会,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新融创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融资将为企业提升产能,扩大海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 左百村 廖承雄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3/8681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