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农商银行开展爱心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何叶 编辑:杨滋 2020-12-04 16:32: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3213246.jpg

爱心献血主题党日团队。

微信图片_20201203213419.jpg

献血情暖寒冬。

微信图片_20201203213346.jpg

浓浓献血情。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何叶)12月1日下午,邵东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号召,组织开展了以“汇聚热血传递爱,为党旗增色做表率”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热血无价,情意更浓。在献血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阻挡不住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从填写登记表到测量血压,从化验检查血象到排队抽血,大家积极配合采血工作人员,确保了献血工作秩序井然、高质高效地进行。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作为党员更应该义不容辞。”邵东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经理刘克勤撸起袖子带头献血,全程陪同参与并当起了义务宣传员。

“献血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对身体也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多次献血的“献血达人”杜牧如是说。

“今天第一次献血,我觉得很激动!”该行周先祯献血成功后,特意将献血证在朋友圈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之前有些紧张,担心自己会晕血。不过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必须踊跃参加。”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刘仲蓉,闭着眼睛,咬着牙,握着拳,殷红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温暖、爱心在无声传递。

献血有量、爱心无量,多年以来,邵东农商银行十分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每年都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据悉,此次活动共有20余人参加,献血量近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何叶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