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黄兰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黔 符谦 编辑:胡冲 2020-12-04 21: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李兵 唐黔 通讯员 符谦)今天,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通报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更高起点上谋划,促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1204183132.jpg

会议现场。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雷震宇、胡颖、段安娜、潘碧灵、易露茜、胡旭晟、张大方、张健,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陈慈英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黄兰香强调,要把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凝聚共识,把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十四五”规划建议对统战工作提出的系列要求,把“十四五”规划实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聚焦重大决策、重要问题深化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社会服务活动。要全面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大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彰显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黔 符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