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逢车必查!衡山交警统一行动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百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文斌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12-05 14: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5142538.jpg

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12月5日讯(通讯员 肖文斌 记者 宋美君) 为全力维护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按照省总队、市支队的统一部署,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整治行动。

12月4日为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日,衡山交警出动警力百余人,在县城、国省道设置五处检查点,以酒驾、醉驾为重点,全体民警严格落实工作措施,规范文明执法,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守护群众出行平安。在对违法行为人处罚的同时,耐心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全面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有效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7起、超载5起、客车超员6起、无牌无证13起、车辆改型3起、未年检1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9起。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文斌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5/8684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