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安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决战决胜收官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彪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0-12-05 2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5201604.jpg

12月4日,衡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工作调度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12月5日讯(通讯员 李钢彪 记者 宋美君)为全面打赢三年为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12月4日,衡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工作调度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讲评了前期“六清行动”工作,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战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决战决胜关键时刻,“六清”工作已倒计时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六清行动”会议精神及领导指示精神,正视差距找短板,对标对表抓提升,全面清结“六清”任务,冲刺全省先进行列。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争先创优工作,既是考验大家政治站位高度,也是锤炼队伍战斗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客观评估实情,明确目标任务。目前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击战果及重大黑恶案件侦办方面成绩突出,为争先创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六清”工作还存在短板弱项,需继续清彻底、清干净。要正确理解考评,发力精准高效。要一手清积案、存案,一手抓新案、大案,深化打击力度,扩大战果效应。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冲刺先进。各单位要全方位对标对表当前目标任务,抓长补短,以比学赶超的热忱在规定时限内高效清结线索、案件。要定期通报工作情况,对工作未达标的单位在年底绩效考评中实行一票否决制,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统计汇总,确保战果数据实时准确。要加强典型宣传,突出示范引领,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警心,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后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彪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5/8685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