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长沙市商协会“理想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胡冲 2020-12-05 22: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5211849.jpg

2020年长沙市商协会“理想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李兵 )今天,由长沙市工商联、总商会,娄底市工商联主办,长沙市娄底商会承办的2020年长沙市商协会“理想杯”篮球赛精彩开赛。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等领导出席。长沙市工商联各直属商协会会员代表近500人到场观看。

DSC_3905_爱奇艺.jpg

活动现场。

DSC_3901_爱奇艺.jpg

参赛战队。

DSC_3970_爱奇艺.jpg

参赛队员们默契配合,激烈争夺。

在精彩的开幕式结束之后,火热的篮球赛立马拉开了帷幕。赛场上,抢断、突破、投球……一个个动作挥洒自如,参赛比赛的队员们默契配合,激烈争夺,不甘示弱,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赢得阵阵掌声。一幕幕精彩瞬间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商协会人的精神和风采。

DSC_3977_爱奇艺.jpg

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沙市政协工商联联队、长沙市娄底商会、长沙市工业互联网协会、长沙市青企协会等20支球队参加,赛程将持续8天。旨在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落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要求,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5/8685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