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快乐写生俱乐部走进通道写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12-07 14: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12月6日,2020“通道转兵 兵转道通”侗寨风情浓——中国·快乐写生俱乐部走进通道写生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皇都侗文化村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4个省的知名画家、美术爱好者共8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该县依托境内风景隽秀的生态环境、红色旅游资源、独特丰富的历史遗存和侗族民俗文化,大力发展旅游扶贫产业,着力打造生态文化旅游路线,一系列的举措使县域内的旅游资源得到充分挖掘和保护,更是实现了新一轮的旅游创收,助力通道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

通道融“红色”旅游资源、“绿色”生态资源、“古色”非遗资源于一县。环境优美,适于创作。为了更好协助配合2020红色旅游博览会通道分会场系列文旅活动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系列宣传活动,着力打造该县生态文化旅游路线与打响通道红色文化品牌,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通道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国·快乐写生俱乐部联合面向全国邀请大学院校、全国知名画家及美术爱好者参与“通道转兵 兵转道通”系列写生活动之侗寨风情浓——中国·快乐写生俱乐部走进通道写生活动。

本次写生活动,就是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成果、学习交流的平台。一处红色胜地、一片千年古寨、一座佛教圣山、一曲玉带流觞、一场侗族歌舞、一顿合拢盛宴、一方再生奇人……各位画家朋友们在写生活动期间,深入其中,感悟其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艺术创作中,定会启迪自身灵感发现通道的美,定会创作丰富优美作品展示通道的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6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