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厉害了,江华职中学生再获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奉天生 杨国斌 编辑:王杨 2020-12-07 12: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奉天生 杨国斌)12月5日至6日,第十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在广东东莞松山湖光大We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支队伍700多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永州市江华职业中专学校代表队凭借项目的技术优势,廖书田、朱勇杰、赵勇同学斩获“机器人智能搬运”项目特等奖,廖书田、朱勇杰同学荣获“机器人游中国项目”一等奖,这是该校继2018年夺得该项比赛全国特等奖之后,再次获特等奖。

图片2.png

为备战此次大赛,指导老师彭召翔成立了“机器人竞赛团队”,他陪伴兴趣小组的同学们一起钻研学习,为他们答疑解惑,暑期期间就开展强化培训、技术指导以及参赛筹备等工作,团队同学牺牲了近半年的业余时间,经过全体成员数月反复调试和修改,形成最终优化参赛作品。

图片3.png

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受到全国各地学校的广泛关注。江华职业中专学校自2017年开始参与该项赛事以来,连年取得好成绩。“今年比赛竞争更激烈,难度更大,技术性要求更高。当看到学生在赛场上光芒四射时,我作为指导老师倍感欣慰。智能机器人研发还有太多挑战,今后我们有信心一起携手攻克难关。”指导老师彭召翔说。

来源:红网

作者:奉天生 杨国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