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2020-12-07 12: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2020年“中国好人”“湖南好人”颁奖暨“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晓军)12月4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来临之际,湖南省怀化市2020年“中国好人”“湖南好人”颁奖暨“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国宇出席会议并为“怀化好人馆”揭牌。

全市已有1万余名雷锋青少年,雷锋精神是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锤炼出来的时代瑰宝,闪烁着坚定理想信念的光辉,迸发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炽热情感。

罗国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重点关心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今后将会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为5名“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代表,十名优秀雷锋青少年志愿者代表,十佳优秀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十名优秀雷锋青少年日记获奖者代表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6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