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宣讲团正式成立

来源:时刻 作者:周萍 谭倩 编辑:宋美君 2020-12-07 16: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1h.jpg

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宣讲团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衡阳12月7日讯(通讯员 周萍)“非常荣幸能成为区委宣讲团一员,我将不断学习,认真备课,让党的声音直达基层,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积极性。”12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宣讲团在全市率先正式成立,蒸湘区委宣讲团的成员们谈及未来的工作打算,信心满满。

今年以来,蒸湘区将理论宣讲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宣讲形式,突出围绕理论政策重点、社会生活热点和群众关注点,积极推动理论宣讲进基层,让党的声音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蒸湘区委理论宣讲团本着“择优选拔、业务精专、兼顾全面”的原则,在全区选拔了理论骨干及相关常委部门成员共13名同志。他们在接受集中培训后,将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同广大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内、国际形势等送达基层,帮助党员群众理解党的新政策、新措施,把基层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理论宣讲是连接理论与实践、政策与群众的桥梁,推动理论宣讲在基层走深走实,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蒸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理论宣讲团团长符文彬表示,将继续夯实宣讲人才根基、创新宣讲形式、打造宣讲品牌,进一步发挥区委理论宣讲团的效能,为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来源:时刻

作者:周萍 谭倩

编辑:宋美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