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绥宁县委员会:公益直播带货 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吴思静 2020-12-08 10: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208100103.png

“青春扶贫,爱心助农”助力消费扶贫公益直播带货。

12月6日,共青团绥宁县委联合县邮政、七彩石传媒有限公司,在邵阳市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佘家村开展“青春扶贫,爱心助农”助力消费扶贫公益直播带货活动,进一步拓宽绥宁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吸引更多青年在绥宁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当中贡献青春力量。

直播活动中,志愿者和爱心人士采用抖音直播带货和微信朋友圈宣传等方式为贫困户苏知付在线上和线下销售香芋。通过在苏知付家香芋地、农家室内、香芋宴的制作过程开展直播带货,将苏知付家滞销的香芋销售到各大电商平台。经过一上午的直播,线上线下共销售了382单。直播活动结束后,统一由中国邮政绥宁县分公司提供免费包邮服务按照订单组织发货,以确保产品质量数量和直播带货活动的影响效果,有效带动贫困户增加收入,助力消费扶贫。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团县委办公室主任苏文文一直坚持帮助她的贫困户苏知付销售香芋,每到香芋上市季节,她便利用休息时间,开着私家车去贫困户家里帮忙把香芋运到县城销售,积极为苏知付想点子、谋出路,并通过这次直播带货活动帮助他销售农产品。

团县委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组建一支绥宁的公益直播团队,为广大农户销售更多的农产品。(绥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龙莉婷)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