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防艾知识进校园 健康宣传助成长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2020-12-08 16: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防艾知识进校园,健康宣传助成长。

防艾知识问答互动教学环节,学生积极举手参与,

近日,湖南省靖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县一中,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围绕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社会危害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分析了当前艾滋病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通过防艾知识问答互动教学,使学生更加直观了解和掌握了艾滋病相关知识,意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控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意识。

“我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但也要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关心艾滋病弱势群体。”学生张雪婷认为,作为一名青少年,不仅是自身接受防艾教育,更应该要广泛传播防艾知识,让大家一起携手共同防艾抗艾。(靖州站记者 李清)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