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审计局在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艳 编辑:廖浩宇 2020-12-08 19: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艳)12月7日,湖南省道县审计局透露,继该局在2015年、2017年、2018年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中先后三次荣获表彰项目后,再传捷报,道县审计局选送的《道县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近日在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比中荣获全省二等奖。

近年来,道县审计局的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不唯上、不浮躁、鼓实劲、求实效,脚踏实地做好审计工作,通过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激励先进,促进工作,在开展审计项目过程中,规范操作规程,严格审计程序,狠抓质量考核,促使审计质量不断提高。

同时,道县审计局按照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道县审计局在预算执行审计中紧扣预算资金使用绩效管理,把促进改进政府部门管理,提高资金预算及执行的绩效,增加财税收入,减少浪费,作为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重点,有力推动了财政资金增收增效。以审来促进完善制度建设 加强资金整合与监管。加大审计整改力度,提高审计整改实效,增强审计权威性、公信力,较好地发挥了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道县审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戒骄戒躁,在审计实践中发扬工匠精神,增强工作本领,求实创新、精益求精,为道县的经济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90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