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度腊树下片区征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12-09 0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调度腊树下片区征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加强保障、强化考核,科学高效推进项目改造进度。

会上,龙潭街道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腊树下片区征拆及棚户区改造近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究部署下段工作。

朱阳辉强调,要做到统一思想,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地开展腊树下片区征拆和开发工作,从经营城市理念的角度出发,推进城市提质扩容,提升百姓幸福指数;要做到加强保障,协同配合,强化法律、资金、规划、组织和作风等方面的保障;要做到高效推进,对照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依照程序政策进行并联式推进,提升项目进度和质量;要做到强化考核,按照工作任务进度制定考核方案,严明奖惩,科学高效推进项目改造进度。

县级领导周卫东参加调度会。(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