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深入部分乡镇及企业专题调研全县柑桔销售情况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12-09 15: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深入高村镇智慧云仓、华恒农业有限公司、泰丰农业有限公司,岩门镇亿鑫果业、双冲村等地调研指导柑桔收购销售工作。李仕忠强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开设柑桔销售绿色通道,切实加大柑桔销售力度,同时要加强对麻阳冰糖橙品牌的保护和对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副县长韩道旺、周万龙参加调研。

李仕忠在华恒农业有限公司调研柑桔销售情况。

在华恒农业、泰丰农业有限公司,一辆辆满载冰糖橙的大型货车来回穿梭,轰隆隆的清洗机与包装机轰鸣作业,数十名工人将刚刚收购回来的柑桔进行清洗、挑选、打包、装车发往全国各地。走进生产车间,李仕忠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柑桔收购与销售情况。

李仕忠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鼓励和引导各柑桔企业、电商等收购商落实好麻阳冰糖橙收购最低指导价,维护好广大果农的利益。要优化柑桔品质、分级分类挑选包装,充分发挥好麻阳冰糖橙的品牌效应。要优化营商环境,拓宽销售渠道,稳定柑桔收购价格,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扎实有效推进麻阳县柑橘销售工作。

“老乡,你家种了多少亩柑桔?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在岩门镇双冲村胡天保家,李仕忠与胡天保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家柑桔种植面积、销售价格与家庭经济等情况。李仕忠勉励他鼓足信心,抢抓有利天气将柑桔尽快下树,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柑橘采摘、销售做好政策保障。

李仕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积极对接大的柑桔销售企业与电商平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切实加强柑桔销售力度;要强化市场监管与执法力度,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对麻阳冰糖橙品的保护和对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不断做优做强麻阳冰糖橙品牌;要多措并举、加大柑桔销售宣传力度,切实保护好果农切身利益。(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米周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