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编辑:秦舷 2020-12-09 17: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人民网 李芳森 摄

12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人民网 李芳森 摄

12月9日,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图为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社长杜若原(前左),向许达哲介绍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近期关于湖南的重要报道。人民网 李芳森 摄

12月9日,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图为许达哲与分社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人民网 李芳森 摄

12月9日下午14:30,履新不久的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到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调研,了解分社工作及近期报道情况,并看望分社和人民网湖南频道全体干部职工。

许达哲先后观看了湖南分社近期重点版面、重点稿件;参观了湖南分社主办的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并与分社一线记者、客户端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分社社长杜若原对近期人民日报社关于湖南的报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许达哲对湖南分社近期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许达哲说,人民日报的报道备受国内外关注。人民日报把党的声音传递到了三湘大地,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三湘大地的落实情况,传递到了全国、全世界。

许达哲指出,目前湖南正处于非常好的发展时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勉励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期待人民日报社进一步加大力度,持续深入报道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陪同调研。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