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早啊!雁峰》获奖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仲辉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12-09 1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9171606.jpg

获奖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衡阳12月9日讯(通讯员 周仲辉 记者 蒋楠)12月8日,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传来喜讯,由雁峰区融媒体中心摄制推荐的视频作品《早啊!雁峰》在新华社信息中心与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联合出品的《小康中国·千城早餐》大型视频展映中荣获优秀奖。

为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求,展现雁城百姓早餐文化,今年7月份,雁峰区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扎实采访、倾心拍摄制作了《早啊!雁峰》宣传片。该作品用本地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原汁原味地描绘本地早餐,记录百姓生活,讲好普通人的故事,反映出新时代百姓精气神。

该作品成功入选新华社信息中心与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推出的《小康中国·千城早餐》大型视频展映活动,成为湖南省唯一首批入选的县级融媒体作品,并在新华社和百度APP、好看视频平台发布,截止10月底,点击量达2334978次,受到受众积极评价,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仲辉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3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