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潭支队举行2020年度转业干部退役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朝荐 张雄 编辑:廖浩宇 2020-12-09 22: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仪式现场。

向武警部队旗告别.jpg

身披绶带的转业干部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告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郭朝荐 张雄)“送战友,踏征程……”12月9日上午,武警湘潭支队举行2020年度转业干部退役仪式,送别支队7名转业干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加仪式官兵精神振作,神情庄重。仪式上,退役干部代表、武警湘潭支队原副参谋长封成军作离别发言,深情回顾入伍二十年来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对首长关怀的感谢、对战友帮助的感激。仪式结束后,支队党委常委与转业干部合影留念,一一话别,感谢他们这些年为莲城大地挥洒的汗水,奉献的青春。

“向武警部队旗——敬礼”全体转业干部面向武警部队旗,献上了军旅生涯最后一次敬礼。这些曾经奋战一线的老兵们即将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火热军营,奔赴新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郭朝荐 张雄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3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