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河库保洁督查 促进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来源:红网 作者:全凯 唐琦 编辑:周文君 2020-12-09 17: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全凯 唐琦)日前,双牌县开展全县河道保洁专项督查行动,按照“四不两直”要求,以乡镇农村河道为重点,分6组深入乡(镇)、村,围绕河库保洁、河流水质、河库是否存在“四乱”问题等情况开展暗访督查。县委副书记、副总河长雷安术,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副总河长、县河长办主任蒋爱先亲自挂帅,各带一组对潇水河双牌段沿河两岸的保洁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图片 1_副本.png

检查发现,全县河库保洁情况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部分河道河岸垃圾和河岸线堆积物清理后转运不及时,可能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与各乡镇进行了反馈对接,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要求。

下一步,双牌县将继续加大明察暗访、督查督办力度,建立河道保洁常态化机制,结合河库“清四乱”行动强化水政执法,严厉打击非法排污、在河岸倾倒、堆放垃圾等非法行为,规范河道管理,实现全县河库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来源:红网

作者:全凯 唐琦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3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