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苏宝顶:等得冬日暖阳到 穿越雾凇看云海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刘顿 编辑:姜珊 2020-12-10 15: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刘顿 康晓乔)苏宝顶景区位于雪峰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核心区,由喊天台、云端小镇、大草原、高山石林、苏宝顶等景点组成。其中,苏宝顶作为雪峰山自然保护区的主峰,海拔1934米,素有“湖南的青藏高原”之美名,是湖南雪峰之巅。

苏宝顶位于湖南省西部山地怀化洪江市境内,是东西两部不同自然景观及沅江和资水之间的分水岭,山地植被以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及各种杉木为主。

每年大雪前后,苏宝顶就会向世人展现绝美的雾凇景观。

冰雪剔透,枝丫可爱,林中粉白雾气,仿佛马上就要有误闯人间的小鹿从隐约中出现。

qq图片20201210092844.marked.jpg

沿着蜿蜒伸入山顶的道路拾级而上,一路尽可看遍山中风景。天气晴朗的冬日,半山腰有雾凇,而山顶因为太阳的关系会冰雪融化,就只能看看“稍显一般”的云海了。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惠民工程,登顶苏宝顶,随处可见一盏盏白色的风力发电机,白色扇叶随山顶风力旋转,映衬着蓝天,白云悠悠,动静皆宜,这是苏宝顶风电场项目带来的绝佳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刘顿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