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地方人大财经委专题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陈奕樊 吴公然 编辑:肖拓 2020-12-10 20: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0182529.jpg

12月9日,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在长沙召开部分地方人大财经委专题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奕樊 红网记者 吴公然)12月9日,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在长沙召开部分地方人大财经委专题座谈会,听取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主持会议,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庆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出席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湖南、江西等10省(区、市)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对国家编制“十四五”规划、2021年计划安排,以及修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各省(区、市)人大在“十三五”规划落实和“十四五”规划审查前期工作上的成绩和努力。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充分认识“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谋划制定“十四五”规划,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认真做好审查批准湖南“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各项前期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陈奕樊 吴公然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5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