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奚国华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王津 2020-12-10 21: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省企共赢

许达哲与奚国华一行座谈

12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许达哲与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一行座谈。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许达哲与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一行座谈。

张剑飞、谢卫江、卢光琇等省领导和老同志,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参加座谈。

座谈中,许达哲感谢中信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发展的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大力培育优势产业集群,致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场潜力持续释放,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文化,着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需要进一步深化同包括中信集团在内的广大实力央企的对接合作。中信集团业务范围广泛,综合实力雄厚,与湖南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先进制造、精细农业、生物种业、健康医疗、新材料、金融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人才集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省企共赢。

奚国华说,中信集团将聚焦主业、做精做强,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制造业转型升级、先进材料技术攻关、发展新消费、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与湖南深入合作,为“三高四新”战略的落实落地贡献央企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