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销售36余万元,线上销售28万余元!大祥区首届农业博览会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凤鸣 刘翔 欧阳潘 编辑:陈纲 2020-12-11 09: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农博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凤鸣 刘翔 欧阳潘)“前几天我和家人没少来逛农博会,特色农产品简直买到手软。现在闭幕了,还真有点恋恋不舍。”12月9日,邵阳市民李女士在和好友聊起农博会上放肆采购的场景时还是意犹未尽。12月4日至5日,大祥区首届农业博览会在市区西苑公园火热举行,不论是现场展馆还是线上购物,大家都奔着同一个目标:买!买!买!

本届农博会以“让农业更优质、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富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更多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大祥本地优质农产品。这是大祥区建区以来举办的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盛会,也是全区农业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宝庆朝天椒、邵阳猪血丸子、神骏黑木耳、召伯蜜柚等300余款优质农产品,通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农博会现场悉数登场。此次农博会共完成交易额65万元,其中现场销售额36万余元,线上销售28万余元;湖南优农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农产品销售项目、大祥区农产品集散和集配中心战略合作项目等6个项目也在农博会现场签约,合同金额达1.2亿元。

大祥区将以首届农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努力放大农博会的辐射效应和借鉴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和名牌农产品,展示生态农业的发展成就。同时以农为媒,继续吸引外来农业资金、技术、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区特色现代农业的发展水平。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凤鸣 刘翔 欧阳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