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举办“抗疫扶贫奔小康”书法篆刻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12-11 14: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抗疫扶贫奔小康”书法篆刻作品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杰)丹青吐彩,翰墨飘香。 12月10日, 由麻阳苗族自治县文联、县博物馆、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家协会,共同组织的以麻阳“抗疫扶贫奔小康”为主题的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滕代远纪念馆举办。60多幅由怀化市众多书法家创作的精品力作一展风采。

当天的展会上,一幅幅书法篆刻作品谋篇布局构思精巧,形式丰富而时见新意,古老的书法作品在怀化市书法家们的笔下充满生机,熠熠生辉。来自怀化市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麻阳第二锦江小学师生,共200多人兴致勃勃地欣赏了一幅幅书法精品。

本次入展的作品共有60多幅,其中,20多幅有麻阳书法家创作,30多幅由怀化市各县、市、区的30多名书法家创作而成。麻阳硬笔书协主席郑自文说:“我们举办这次书法展旨在展现麻阳全县人民团结抗疫所取得的伟大胜利,讴歌时代英雄、唱响时代赞歌,凝聚正能量,为奋进在小康路上扶贫攻坚的人民加油喝彩。”

麻阳“抗疫扶贫奔小康”为主题的书法篆刻作品展自今年7月份发出倡议后,得到麻阳县内外书法家们的热烈响应,他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篆刻作品,用笔墨致敬战斗在抗疫、扶贫一线的勇士,用艺术创作唱响时代赞歌,用艺术精神凝聚攻坚力量,抒发初心、抗疫有我、扶贫有我、为抗疫助力、为扶贫献力的家国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6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