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2020年贫困地区送戏下乡活动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振华 易伟 编辑:康晓乔 2020-12-11 11: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59ec2ab9efc3b22d64f53ae3761143c_副本.jpg

“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新厂镇和平村。

Still1210_00000_副本.jpg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观看

12月9日,靖州2020年贫困地区送戏下乡活动来到该县新厂镇和平村,为当地村民呈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共有《幸福中国一起走》等11个贴近时代主题、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节目。动感十足的歌舞、韵味悠长的现代京剧、动听婉转的独唱等节目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闹而欢快。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活动还穿插了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等主题的知识抢答,让村民们即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快乐。

Still1210_00001_副本.jpg

来自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也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热腾腾”的祝福。

“此次活动节目内容非常丰富,办得很好看!”和平村村民李永辉说,希望能多举办送戏下乡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贫困地区送戏下乡活动将深入全县部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及村寨,累计开展78场(次)文艺演出,文艺工作者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向当地群众直观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人民群众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旨在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补齐“精神短板”。(靖州站记者 匡振华 易伟)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振华 易伟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