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残疾人培训 开启新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2020-12-11 15: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期培训_副本.jpg

第二期培训。

培训现场_副本.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彭李琪)12月11日,湖南省通道县2020年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在万佛山镇政府举办,来自辖区20村36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通道县残联邀请了通道春香苗木合作社钩藤种植专家明春香、农业农村局高级畜牧师朱锡祥等培训钩藤、油茶种植技术与养猪、养羊养殖知识,生动的授课、亲切的互动,调动了残疾人的信心和热情;采用“理论+实操”模式帮助他们学习职业技能,助推残疾人能就业、稳就业,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学到一项实用技能,改善生活状况。

通过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增强独立生存的本领,重振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从而实现居家就业、自主创业开辟一条新途径,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谱写出精彩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1/8697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