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多校联合开展校园文化进集镇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峰 周爱刚 编辑:吴思静 2020-12-13 11: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邹峰 周爱刚)12月10日,永州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学、镇中心小学、镇中心幼儿园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经典永传承”红色主题校园文化进集镇文艺展演活动。

1.jpg

开场舞蹈《红星闪闪》

整台节目在《红星闪闪》的开场歌伴舞中拉开帷幕,师生们以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倾心为社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用嘹亮动人的歌声唱响了新时代的乐章,用优雅奔放的舞姿演绎着祥和的校园新气象。

3.jpg

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舞台下坐满了观众,甚至连周边都站满了人。“这些孩子表演得真不错,希望政府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演出。”正在观看演出的集镇附近的张奶奶说。

4.jpg

朗诵《少年中国说》

此次开展的文艺展演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党的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并以校园艺术为载体,展示育人成果和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校园与周边社区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园文化与社区文化融合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峰 周爱刚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3/8699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