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首届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2020-12-14 10: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ce2bb963-0673-4b17-b764-50ffa0baf4c4.png

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瞿宏红 宋程程 怀化报道

近日,由沅陵县教育局、县教师进修学校、北京为华而教公益发展中心(简称“为中国而教”)联合主办的第一届沅陵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成功举办,全县3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分主论坛和分论坛。主论坛内容包括主办方致辞、论坛介绍及2020级沅陵县域未来教育家项目简介、2020级沅陵县域未来教育家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分论坛内容主要是青年教师成长经验谈和特邀专题培训。每个论坛有4-5名青年教师分享,2名专家点评。论坛还邀请了国内、省内、市里专家参加并给青年教师做专题培训。

“两天论坛活动,既有机会倾听一线教师的经验分享,又有机会聆听专家的讲座培训,让我们这些青年教师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来自沅陵县长界九校青年教师张银玉高兴地说。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举办定期的交流分享,促进沅陵县域内部、沅陵与周边地区及其他地区青年教师的交流,让经验得以分享和传播,让经验背后的机理得以挖掘和研究,使新教师成长之路有前辈、同辈经验的启发和行业智慧的引导,有内部和外部两个向度的力量,最终能增强沅陵整个青年教师群体的内生力量和整合内外部资源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0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