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文星街道:宣传排查双管齐下 筑牢禁毒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仁 编辑:陈纲 2020-12-14 16: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607833359(1).jpg

对娱乐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等人开展涉毒检测。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仁)为进一步打击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易涉毒娱乐场所的管理力度,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深度开展,12月9日晚,湘阴县文星街道联合县禁毒大队、江东派出所深入辖区各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拉网式突击清查和“禁毒宣传进场所”行动,主要针对是否存在毒品犯罪行为、是否按要求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开机屏保、是否提供吸毒场所容留他人吸毒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文星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向上述娱乐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宣传了毒品预防教育重点知识,并要求要求经营场所负责人切实抓好场所内的禁毒预防和宣传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守法经营,一旦发现吸贩毒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公安部门举报。

“毒品是万恶之源,危害身体,破坏家庭,影响社会。我们要禁毒,要参与禁毒,只有人人行动起来,坚决向各类毒品说‘不’,形成禁毒斗争强大合力,才能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文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行动共22人参加,共查处辖区KTV、酒吧6家,排查500余人,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00余张、分发禁毒“一封信”、禁毒宣传单共1200余份,同时对经营者、员工、消费者逐一开展了涉毒尿检,经排查,上述人员无一人涉毒。

来源:红网

作者:张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1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