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委书记率队赴珠三角区域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 刘雁峰 编辑:王敏 2020-12-14 20: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4202837.jpg

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左二)率队赴珠三角招商考察。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雁峰)考察、座谈、会见、签约……12月9日至11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队赴珠三角招商考察。

胡果雄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金荣企业集团、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中国奥园集团、广东海大集团等企业总部;在金荣集团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与意向入驻企业进行座谈,并见证了投资意向书签订;在深圳、广州,会见了两地衡南商会部分代表。

在湖南金荣企业集团考察时,胡果雄表示,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在借鉴市场成功范例的基础上,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衡南经验,建立利益联接机制,加强合作,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在参观深圳大族激光切割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和激光焊接技术展示中心、设备生产车间时,胡果雄频频点赞,代表衡南县委县政府欢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回乡投资兴业。在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总部建设,并就企业入驻衡南相关事宜进行洽谈。胡果雄表示,要拓展合作空间,全力做好服务,力促项目早日落地,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胡果雄一行与深圳市中科德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吉祥腾达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日晟塑胶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立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生命树健康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胡果雄介绍了衡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果雄指出,要为企业量身定做标准厂房,着力打造“花园式”标准厂房,为企业提供“拎包入住”服务,促进集聚集约发展。要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让企业有资金、有精力加强科技研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胡果雄希望,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讲好衡南故事,弘扬衡南正能量,并回乡投资兴业,为建设“四区一花园”“一主一特双总部”、推动衡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刘雁峰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2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