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一门式”金融服务 让银行开在家门口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2020-12-15 17: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5153231_副本.jpg

浪拔湖镇南红村村民严若梅正在办理取款业务。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馨)“银行开到家门口了,以后不用出村就可以办业务了。”“在家门口就能每月领取养老金啦!”听说村民服务中心安装了助农金融服务终端,可以办理基本的金融业务。12月14日一早,益阳南县浪拔湖镇南红村村民严若梅拿着银行卡和身份证就来到了村民服务中心,办理取款业务。在便民服务员的帮助下,不到两分钟便完成了取款。

“一个小小的机器,可以提供小额存取款和各类生活缴费服务。扶贫资金到账了没、养老金发了没,一键查清,村民再也不用跑远路到镇农商银行排队办理了”该村便民服务员介绍道。

据了解,助农金融服务终端功能齐全,操作简单,可办理小额取款、账户查询、转账汇款、自助缴费、口头挂失、存折补登等多项业务。目前,南县浪拔湖镇15个村(社区)已实现助农金融服务终端安装、使用全覆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金融业务,让村民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谭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