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解锁”雪景模式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源峰 陈熙 编辑:吴思静 2020-12-15 17: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正龙古街白雪皑皑。刘静 摄

“我今天早上醒来就看到外面大雪纷飞,到处都白雪皑皑,觉得好漂亮。”昨日,寒潮裹挟着雪花在全市铺开,宁乡市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市民李女士和朋友一起“打卡”沩水“新装”。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昨日清晨仍然是大风劲吹,雪花漫天飞舞,房顶上、草丛中、车辆上都积聚着一层薄雪,路上的行人都换上了厚厚的冬装。在沩江河畔,洁白的雪花如轻歌,似曼舞,缓缓飘落,远远望去,雾蒙蒙一片。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陆陆续续跑到雪地里打雪仗、滚雪球,尽情地享受宁乡雪景“新地图”。

根据宁乡市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通报,受寒潮影响,目前宁乡市气温基本已降至0℃以下,积雪深度达1-2cm,昨日持续中雪,最低气温降至-1℃左右,西部山区-5℃左右,雪深将达3-4cm,各位市民须注意防范积雪和道路结冰带来的不利影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源峰 陈熙)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源峰 陈熙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