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提质改造农村公路239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霞 刘建飞 编辑:颜洪 2020-12-15 16: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5日讯(通讯员 彭亮霞 刘建飞)“这是一条承载全村致富奔小康的路。路修好了,我们的生活也有了新面貌,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心也更紧密了。”走进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新市镇土楼村,原本狭窄、曲折的乡间小路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宽阔的水泥大道。走在新加宽的村道上,当地村民满脸笑容,连连称赞。

篇四.jpg

新市镇土楼村新建成的水泥大道情况。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新市镇土楼村的村道以前路面只有2米宽,不仅村民出行不方便,村民种的辣椒、西瓜等农产品好多滞留在村里,给农民的收入造成很大的损失。如今,村道路面又加宽了2米,给当地村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再一个使农产品能及时地输送出去。交通发展成果让当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2020年,攸县投资9780万元对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群众出行的239公里农村公路采取拓宽为主、新修为辅的模式,全面实施提质改造,并严格执行农村公路基本建设管理程序。目前已建成的农村公路混凝土强度均大于C25,工程质量优良率达99%。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霞 刘建飞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4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