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冬日草莓俏 果农送货忙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2020-12-15 17: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进入12月中旬,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镇务江村30个大棚草莓陆续开园,果农徐佐军每天忙着送货,完成线上的订单。

上午9时,徐佐军就把摘好的50斤草莓打好包,装上车,给县城的水果店、商场超市送货上门,批发价格二十多块钱一斤。

徐佐军是涔天河镇漕滩小朋村的库区移民,从库区搬出来后,2018年走上自主创业道路,在涔天河镇务江村租地搭棚,建起了草莓园。今年,徐佐军将草莓大棚扩种到30个,种植了红颜、玲玉、丽雪等五个优质品质的草莓,今年产量达到丰产期,每天的草莓产量接近1000斤,年产值90万元左右。

今年是徐佐军种植草莓的第三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实现了脱贫,还被评为了“脱贫致富能手”,每年在他果园务工的村民有40人左右,务工收入超过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5/8705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