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文旅广体局“互动式”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何伟 张晓亮 编辑:陈纲 2020-12-16 09: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5200609.jpg

互动式宣讲学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何伟 张晓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文旅广体工作新局面,12月14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集聚一堂,在该局开展“互动式” 微宣讲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华首先分别从“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宣讲,然后紧扣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结合当前文化发展的形势和要求,畅谈了个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提出了全县文旅广体事业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措施。

随后,所有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研讨互动,畅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具体运用。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围绕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新要求,围绕文化强县战略目标,围绕当前干部群众热切关心的问题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讨论。这种互动式宣讲学习形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它将科学理论与工作实际做到了有机结合,既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掌握,又实现了对工作实际的指导运用,场面十分活跃和热烈。

宣讲活动还就如何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屇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二级机构和股室负责人一方面要进一步抓好其他干部职工的学习领会,一方面要立足岗位,结合优势,切实履责,创新方式,走基层入乡村,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人民群众中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何伟 张晓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5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