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美容城市,我美容你!邵东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义剪活动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意忠 编辑:陈纲 2020-12-16 15: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邵东美业义剪同盟的美发师又一次行动,分别来到城区百富广场、绿汀广场和大汉步行街,参加“你美容城市·我美容你”关爱环卫工人义剪活动,和城市美容师共赴一场美丽的约会。

百富广场义剪服务点_副本.jpg

义剪现场。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美发师的红马褂把百富广场装扮得生机盎然。参加义剪的美发师摆开阵势等待如约而至的环卫工人,热情地邀请入座,亲切地寒暄问好,认真地修剪头发。他们的爱心义举不但温暖着环卫工人的心,也赢得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2018年5月,在共青团邵东市委的领导下,邵东美业义剪同盟负责人申彬发起“你美容城市·我美容你”关爱环卫工人义剪活动,定于每月15日在百富广场、绿汀广场、大汉步行街三个点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对活动当日因工作不能参加的环卫工人,还可以提前预约到爱心店铺免费理发。

美发师精心修剪_副本.jpg

义剪现场。

爱心义剪活动得到全市美发店家的积极响应,赢得了广大环卫工人的欢迎。迄今已为期活动已经开展30场,参与活动店家达46家,参与美发师达880多人次,服务环卫工人及群众5500多人次。每个月到15日的时候,参加义剪的美发师和城市美容师纷纷赶来这三个点集合,就像一场美丽的约会。

环卫工人杨尚云高兴地说,我来这里理了四五次了,每个月都是15日。师傅们技术好,服务态度好,非常感谢。

百富广场义剪组长赵前成每次都争取参加,带领店里的同事奉献爱心,他表示“环卫师傅关爱我们的城市卫生,我们关爱他们的美容,我们感到很荣幸,也很开心”。(邵东市融媒中心通讯员 刘意忠)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意忠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